2018《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淘汰賽,由LMS對上小組第二的LCK,第二場由FW對上SKT T1。小組賽兩戰全勝的FW能否為LMS拿下首勝,是本場最大看頭。可惜SKT戰術出色,LCK拿下第二勝。

3分鐘首顆人頭出現!入侵紅方野區的Blank夜曲蹲到準備吃石像的MooJin史瓦妮,雙方上路立刻包上來支援,最後夜曲跟史瓦妮分別被擊殺,夜曲拿下第一滴血。9分鐘下路Bang法洛士直接開大綁住Betty弗拉迪米爾,搭配夜曲夢魘降臨直接擊殺弗拉迪米爾。13分鐘FW嘗試包夾沒閃的Faker加里歐,但加里歐躲掉了Maple厄薩斯的控制技能,反而被夜曲開大擊殺。同時弗拉迪米爾遭到三人夾擊也死在野區。18分鐘上路發生團站,夜曲與加里歐的combo幫助團隊拿下卡蜜兒與SwordArt卡利斯塔的人頭以及上外塔。

23分鐘小龍區再度發生碰撞,FW成功拉開陣型躲掉SKT Combo,但亞利斯塔位置不佳,FW最後僅打出2換1的結果。31分鐘,FW Hanabi卡蜜兒與亞利斯塔強抓Thal蒙多醫生,但加里歐及時傳送反而被逼出會戰,被SKT拿下兩個擊殺與一個巴龍。在搶奪巴龍的時候,史瓦妮也失去了生命。經濟差距來到7K。34分鐘,亞利斯塔被紅方野區被夜曲跟加里歐抓到,馬上遭擊殺。35分鐘高地團戰戰場被分為兩半,加里歐無處不在,SKT打贏團戰,順勢拿下勝利。

SKT T1為LCK賽區拿下淘汰賽第二勝。   圖:蔡幸秀/攝

本場B/P。SKT夜曲+加里歐的RR Combo是SKT的戰術核心。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