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足盃8強賽,目前四連勝的「紅魔鬼」比利時,將在7號對上「森巴大軍」巴西。原本狀況不太穩定的巴西,漸入佳境順利踢進八強。但對手比利時在本屆世足,表現相當出色。除了沒有敗績,而且進球數累積高達12顆,巴西這一戰可不能大意。

「森巴大軍」巴西的球員,一抵達飯店,受到球迷們熱烈歡迎,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八強賽中對上「紅魔鬼」,巴西是世足賽自1930年開賽以來,21屆都踢進會內賽的唯一一支球隊,也是目前擁有最多次世足冠軍的球隊,實力相當堅強。

雖然巴西原本狀況不太穩定,但目前已漸入佳境,如果一直保持下去,應該可以順利拿下第六座大力金盃,儘管巴西相當有實力,不過對手比利時,可不是紙糊的老虎,除了陣容強大,幾名王牌球員,都是經驗豐富的世界球星。

而且比利時從本屆世足賽,開戰以來就不曾嚐過敗績,進球數高達12顆,傲視所有參賽的隊伍,全隊多達8人進球,也是本屆世足賽,進球人數最多的隊伍,巴西想要打贏這一仗,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本文獲華視授權轉載

原文:比利時強碰巴西 勢均力敵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