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內馬爾,雖貴為巴西能在世界盃一路衝刺的靈魂人物,但也花了不少時間在「草地」上打滾,這樣的「遭犯規後動作」引發外界熱議,像是巴西已退役的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就為同胞說話,不過更多的是批評大於支持,南非速食業者上個月中就推出一支「翻滾」廣告,是否用以嘲諷內馬爾的「演技」,不得而知,只能說時機點巧妙。

影片中描述一位身著紅色球衣的球員在場上遭犯規後,從球場上一路「滾」到場外,滾過大街小巷、橋梁,最後抵達速食業者店面內後,再若無其事地起身點餐,有夠趣味。

廣告內的「滾技」也恰巧與巴西超級前鋒內馬爾日前小組賽迎戰塞爾維亞時被撞倒翻滾的場面神似,但其實這支廣告是知名炸雞品牌肯德基南非分部在六月中推出,影片發布以來已經吸引近百萬人點閱與兩百篇留言數,也只能說,他們並不是針對「內馬爾」,而是整個足壇賽場上假到讓人不滿的「演技」吧。

肯德基南非分部推出一支「假摔」廣告,十分吸睛。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