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公路159.1公里處昨(27)日發現兩人墜落山谷身亡,經警方調查,確認死者為巨陞董座陳宏育與夫人范錦美,今日陳姓夫婦的兒子到達現場後,難掩情緒、眼光泛淚激動的表示,「沒看到遺體前,不會相信是他們」。救難人員花了近4小時,終接觸到遺體,一度傳出夫妻疑似用繩子將兩人綁在一塊,警消搜救後表示,確認兩人未有繫繩情況,而是衣物附著在身上,目前將全力嘗試將兩具遺體移至空曠處。

陳姓夫婦兒子透露,父母平時感情融洽,公司也無負債,不願相信墜崖的就是父母,遠在日本讀書的女兒,接聞噩耗後也馬上回國趕往花蓮

警方指出,陳男車輛駕駛座車窗半開,車上還有妻子的包包以及零食,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車內未留有遺書,且行車紀錄器疑似遭人拔走,現場還遺留諸多疑點,至於墜崖原因,還有待與家屬進行筆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原因。

據悉,陳氏夫妻所開設的巨陞公司為紡織成衣業,公司資本額約500萬元,主要進行成衣貿易、外銷歐洲,工廠設在越南,夫妻倆個性開朗、熱心公益,2011年還成為慈濟榮譽董事,實在看不出有自殺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