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籌措年底選舉競選經費,以及推薦時代力量4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將於6月2日舉辦募款餐會,時代力量五名立委、決策委員林郁容、邱顯智、黨秘書長陳惠敏皆會到場,據悉,台中市長林佳龍將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場致意。

時代力量五月正式啟動募款列車,繼高雄市黨部在本月5日舉辦募款餐會後,第二場將由台中市黨部接棒,力催支持者購買餐券入場。有趣的是,上一次餐會恰巧與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撞期,當晚時力義賣總價不敵前總統陳水扁拍賣「勇哥」雕像的120萬元。

為了籌備年底台中市競選經費,時力台中市黨部規畫6月2日晚間舉辦募款餐會,當天同時也是台中市黨部成立兩週年紀念日,前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中社社長廖宜恩席皆會到場參加,目前時力也正積極邀請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出席。

據了解,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已允諾出席,將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場致意。

此外,時代力量目前在台中市提名西屯區參選人簡嘉佑、南屯區參選人吳佩芸、北屯區參選人許皓甯、中西區參選人李國禎等四名市議員參選人,日前時力也在網站上預告將在東南區、大里霧峰區再提兩名參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