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昨天盛大完婚,但這對愛侶並未直奔蜜月地點,而是回到倫敦繼續履行王室職務。

法新社報導,新任的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在溫莎度過一夜後,將於今天下午回到倫敦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家中,並於22日出席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慈善花園派對。

這對愛侶完成終身大事後,便在溫莎城堡舉行盛大派對。這場世紀婚禮不但吸引了10萬人在街道兩旁爭睹新人風采,全球也有數以億計的民眾觀看轉播。

婚禮結束後,哈利開著一輛經典的捷豹(Jaguar)跑車,載著新娘梅根前往晚宴招待會場。

梅根當時已換下紀梵希(Givenchy)白紗,改穿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繞頸式露背禮服,哈利也換下軍裝,改以西裝搭配黑領結現身。

此外,梅根還佩戴了哈利王子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大型海藍寶戒指。

婚禮結束後,梅根當時已換下紀梵希(Givenchy)白紗,改穿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繞頸式露背禮服,哈利也換下軍裝,改以西裝搭配黑領結現身。   圖:翻攝自Youtube

婚禮結束後,哈利開著一輛經典的捷豹(Jaguar)跑車,載著新娘梅根前往晚宴招待會場。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