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提名人侯友宜近日行程滿檔,昨晚出席新北市蘆洲雲林同鄉會,其中「四大天王」包括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黃銘德、新北市理事長林進忠與前理事長黃炎輝,以及蘆洲區雲林同鄉會理事長廖欽森,宣布成立第一個支持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的後援會,結果今(20)日鶯歌區雲林同鄉會也跟進成立。

對於鶯歌雲林同鄉會也跟進成立後援會,侯友宜表示,在座各位和他都是兄弟姊妹,尤其雲林同鄉會總會長和他已經「逗陣30多年了」。雲林同鄉會幹部也在議員洪佳君及雲林鄉親的帶領下,宣布成立鶯歌區的侯友宜後援會。侯友宜繞場致意,除了宣傳自己剛成立的line官方帳號,也與支持群眾一一合影,展現出身下港,人親土親的高人氣。

侯友宜4月底參與台北市嘉中校友會活動,熱情的校友們就拉出「侯友宜嘉中校友後援會」紅布條,不分藍綠挺侯。這次蘆洲區、鶯歌區的雲林同鄉會也陸續成立後援組織,目前新北市的雲林人口大約70 萬人,是強大的民間社團組織。

對於鶯歌區雲林同鄉會跟進成立後援會,侯友宜繞場致意。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除了宣傳自己剛剛成立的line官方帳號,也與支持群眾一一合影,展現出身下港,人親土親的高人氣。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4月底參與台北市嘉中校友會活動,熱情的校友們就拉出「侯友宜嘉中校友後援會」紅布條,不分藍綠挺侯。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