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就職兩週年,小英之友會今(20)日早上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出席活動時表示,看到國民黨這麼多人罵蔡英文總統,馬英九過去八年做不到、不敢做的,蔡英文總統做了,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民進黨做了,國民黨怎麼有臉出來罵人?

洪耀福指出,蔡英文勇於承擔改革的使命,這是蔡英文的宿命,也是民進黨的宿命,民進黨作為一個台灣本土的政黨,就一定要承擔起改革的責任,過去馬英九8年做不到的,蔡英文都做了,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民進黨做了,國民黨怎麼有臉出來罵人?

洪耀福說,今天是小英之友會第二次在蔡英文總統就職兩週年舉辦的捐血活動,看到蔡英文總統有從北到南這麼多小英之友會的好朋友力挺她,讓他們感到很有溫暖,也很有力氣,所以520一起來捐血,不僅要給台灣帶來溫暖、給小英總統加油,也是給自己加油。

小英之友會去年舉辦的公益捐血活動,就有近4000多袋血的好成績,今年再舉辦,從屏東到基隆共25個點都有設站,洪耀福說,今年的目標要突破5000袋,期望能夠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投入社會公益、奉獻愛心。

洪耀福說,今年的公益捐血活動目標要突破5000袋。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