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熊、高雄熊、熊本熊今天合體齊聚高雄捷運紅線為高捷賣萌行銷彩繪車廂,他們的超人氣,所到之處總是引起粉絲騷動追逐,彩繪列車今天起到6月18日行駛於捷運紅線。

喔熊(OhBear)、高雄熊(Hero)、熊本熊(Kumamon)3隻可愛的的人偶今天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現身,隨即吸引大批粉絲,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家長都熱情的打招呼,小朋友更是頻頻招手說哈囉。中華航空公司歡喜推出「三熊友達號彩繪機」一週年,與高捷合作,今天在捷運美麗島站共同推出3D的3熊友達夏日列車,限定行駛於捷運紅線。

3熊合體化身攤位小老闆,販賣晚白柚、高雄特產烤章魚及水果冰等,俏皮可愛模樣的3熊,他們的萌勢力果然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一路隨同搭乘捷運,於車廂內不斷的拍照合影。

高市府秘書長趙建喬、市府觀光局長曾姿雯、高捷總經理賀新及華航資深副總張志潔等人都出席行銷活動,肯定跨界行銷,突顯台日友好情誼。

華航並利用機會行銷飛行九州航班,配合3熊友達號還有限定商品,讓乘客感受3熊熱情。(編輯:黃于)1070519

中華航空與高雄捷運等單位合作,讓台日雙方人氣吉祥物包含喔熊、高雄熊與熊本熊合體行銷,可愛熊模樣將在捷運紅線車廂內一路賣萌到6月18日。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