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衝衝衝」魅力再現!今(18)日晚間接連在三重三和國中、蘆洲仁愛國小與議員陳啟能李坤城一同舉辦市政說明會,不分派系「母雞帶小雞」相互拉抬選情,並與現場民眾互動、討論市政,誓言要跟市民一起讓新北亮起來。

蘇貞昌今晚出席2場市政說明會,超過九十位跨黨派里長一起參與,展現不分黨派基層大團結。蘇貞昌表示,今天大家全場坐得滿滿,都是陳啟能平常的經營與努力,李坤城更是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的優秀總召,呼籲大家一定要讓這兩位好議員繼續在議會服務。

蘇貞昌也在市政說明會中,向新北選民推廣他的專屬Line群,希望除了市政說明會外,可以透過Line更直接、更隨時隨地與民眾互動,討論市政。

陳啟能表示,蘇貞昌過去對台北縣所做的事情,大家都印象深刻,這次蘇貞昌要再拚一次,一定要從三重蘆洲這個民主聖地開始,而他當三屆市議員、一屆市民代表,沒有一個縣長、市長比得過蘇貞昌的建設。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說,新北市是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縣市,重要性不言而喻,這屆新北市民進黨一定要拿回來。以蘇貞昌當過縣長,加上行政院長經驗來做市長,一定會有好的改變,大家一定要團結,讓新北更好。

李坤城表示,蘇貞昌有效率、有魄力,新北市到處都有他的政績。相較近幾年蘆洲大建設比較少,例如捷運北環段、蘆北重劃區等,朱市府第一屆施政報告都有寫,但目前卻都還沒看到,這些大建設,相信以蘇市長的效率一定會幫大家做。蘆洲三重一定要拿高票,讓會做事的人來當市長。

蘇貞昌強調,新北市一直被人家比下去,成績吊車尾,他在當縣長時沒這麼漏氣,今天他出來是為了要讓新北更好,打造「新新北」,讓新北動起來,組織可以重拾以前的效率。

蘇貞昌出席市政說明會,現場民眾熱情相挺。   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