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為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也就是所謂的母親節,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被問到如何過母親節時,他表示,他很感謝他媽媽也感謝他太太,今天他的女兒蘇巧慧本來要跑行程,但因為母親節,今天讓她的女兒給媽媽,所以他來替女兒跑行程。

蘇貞昌提到,他媽媽在兩年前過世了,母親節對他來說是蠻傷感,所以今天一早,他把和媽媽合照的照片,相框擦一擦,再繼續擺在他的案頭上,很感謝媽媽,另外也相當感謝他太太把孩子教得好,甚至幫女兒蘇巧慧跑行程,他說,希望全天下每一個人,今天也可以為媽媽做一些事。

而被問到前副總統呂秀蓮說,世大運成績好是因為中國放水一事,蘇貞昌回應,選手要有好表現很不簡單,這次我們的選手子弟在自己主場的世大運表現非常精采,我們應該要給他肯定,不要有對他們有不敬,更應該給他們加油打氣。

至於有關台北市民進黨要不要禮讓柯文哲,蘇貞昌說,他尊重黨中央的安排,相信會有智慧的決定,若決定了他都全力支持。

蘇貞昌今(13)日替女兒蘇巧慧跑行程。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