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當中五位首次參選者共組「五力新世代」,今(11)日在母親節前夕共同推出「面膜文宣,要發送給媽媽們,如同面膜外包裝上寫的「有您才有我」,提醒為人子女者,在特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感謝媽媽的辛勞。

「五力新世代」成員包括施志昌(大甲大安外埔)、黃守達(中西區)、林祈烽(西屯區)、林德宇(大里、霧峰)以及林義偉(潭子、大雅、神岡);今天推出的面膜文宣上寫著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有您才有我」。

「五力新世代」五位成員表示,在母親節前五位共同推出面膜文宣,因「五力」的台語諧音為「有您」,以「感謝有您」來向所有的母親表示祝福。

即將獲得提名的黃守達來自中西區,在初選最後衝刺階段,他的媽媽仍臥病中,黃守達每次在臉書發文提到與媽媽用筆談的相處經過,句句都充滿洋蔥,讓許多支持者都紅了眼眶。母親節前夕,黃守達也參加不少相關活動,除了送康乃馨,也送面膜文宣,他說,送面膜時許多媽媽都說這個文宣很貼心、很實用,還多要幾個要幫忙發送給鄰居朋友。

施志昌、林德宇表示,平時競選忙碌,小孩的照顧、家務都由另一半打理,除了可以送給媽媽選民,也可以趁這個機會照顧一下老婆的面子。

林祈烽說,在節慶時都在參加祝賀活動,反而較少跟自己的家人來慶祝,也感謝母親對子女工作的包容。林義偉強調,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媽媽們因為家務犧牲打理自己的時間,趁著母親節發送面膜,讓每位母親都是水噹噹的。

「五力新世代」聯合推出面膜文宣,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林義偉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