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數位生活不斷創新發展,LINE FRIENDS再次萌翻3C迷,今(9)日推出以熊大呆萌討喜模樣的藍牙喇叭,擁有輕量化、可愛造型、體積輕巧好攜帶,機身重量僅有213g的優勢,只要與手機藍牙功能配對成功,就能輕鬆享受音樂。

知名角色品牌「LINE FRIENDS」,以「LINE」貼圖角色問世。親近大眾、引發共鳴的模樣帶給使用者歡笑的LINE FRIENDS角色們「熊大」、「CHOCO」及「兔兔」,走出行動裝置、更貼近大眾日常生活。LINE FRIENDS更成功跨界聯名全球頂尖品牌,如LAMY、L’Occitane及Brompton,於全世界展現品牌多元化的角色產品。

2015年3月,為更加提升角色品牌價值,成立LINE FRIENDS獨立事業。目前全台擁有3家LINE FRIENDS門市,全球共35家門市遍佈在韓國、日本、紐約、香港、泰國等地,而今更推出熊大的藍牙喇叭,可兼容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播放設備,充滿電後可維持續航力達12小時,也讓這款藍牙喇叭頗受矚目,以外型搶攻消費者的心。

與手機快速配對即可讓熊大藍牙喇叭揚聲。   圖:LINE/提供

台灣限定角色便利收納盒。   圖:LIN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