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從桃園高鐵站去桃園機場更方便了!桃園捷運公司為了更方便旅客上下車,從下周二(15)日開始,增加A18高鐵桃園站停站時間,同時將A21環北站提早一分鐘發車,讓搭乘的朋友及旅客更快速到達目的地。

由於桃捷發現攜帶大型行李搭乘機捷的旅客越來越多,為了更方便旅客上下車,機場捷運從515日開始,增加A18高鐵桃園站停站時間A21環北站提早一分鐘發車,優化列車運行模式,更有效率的行駛。

此外,桃園機場捷運從31日起直達車增停A18高鐵桃園站及A21環北站,快速地串聯高鐵與台鐵,直達車增停實施2月以來,對於林口生活圈、青埔生活圈及中壢生活圈通勤更加方便、運量提升,同時旅客也習慣以機場捷運做為出國運具之一。

 

由於攜帶大型行李搭乘機捷的旅客,機場捷運從5月15日開始,增加A18高鐵桃園站停站時間,A21環北站提早一分鐘發車。   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桃園捷運環北站更改後的時刻表,15日將提早一分鐘發車。   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