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涂醒哲5日出席由市衛生局舉辦的「美麗嘉人‧桃城健康活力動」活動,他致詞表示,自己一向重視婦女健康,是「疼某大丈夫」,逗得夫人鄭玉娟掩嘴而笑,會中涂醒哲並致贈康乃馨給與會的媽媽們,並蹲下身來與媽媽們合照,展現十足親和力。

嘉義市政府順應時下流行的運動風,由衛生局規劃107年「桃城女子健康系列活動」,推出免費的健身班及健康促進活動,5日在民生國中活動中心舉辦「美麗嘉人‧桃城健康活力動」,多位桃城熟女展現show girl般的曼妙舞姿,為活動揭開序幕,吸引近500位市民踴躍參加。

市長涂醒哲致詞時表示,透過「桃城女子健康系列活動」讓桃城(嘉義市別名)女子大變身,他說,從在台北市當衛生局長時,就非常重視女性朋友的健康,自己是「疼某大丈夫」,讓同台的太太鄭玉娟掩嘴而笑,開心不已,會後涂醒哲夫妻與多位議員及里長贈送與會民眾康乃馨,提前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

涂醒哲指出,嘉義市是女性人口數較多的城市,婦女常見的健康困擾包括腰痠背痛、肩頸不適…等,為此,衛生局今年5到9月辦理婦女健康促進系列活動,推出免費健身班及課程,邀請專人指導,從居家復健DIY、飲食調理到養生保健等一應俱全。衛生局邀請民眾報名參加桃城女子健康系列活動,一起為健康動起來,課程內容請上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網站。

涂醒哲出席桃城女子健康活動時,贈送康乃馨給現場婦女,提前慶祝母親節。   圖:蔡坤龍/攝

涂醒哲蹲下身來與拿到康乃馨的婆婆媽媽們合影,展現十足親和力。   圖:蔡坤龍/攝

嘉義市衛生局5日舉辦「美麗嘉人‧桃城健康活力動」,由多位桃城熟女展現曼妙舞姿,帶動現場氣氛。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