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吳念真每有新作,總是以巧思及創意廣獲好評。身兼綠光劇團導演的吳念真執導的《人間條件》系列作品從2001年起,每次演出場場爆滿。至今,演出場次已超過300場,觀賞人數逾43萬人次,場場爆滿,《人間條件一》更是系列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一部。2011年,綠光劇團曾應文化部邀請參加「建國百年經典好戲」活動,在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二場,2017年,《人間條件一》戶外巡演工程又再度回到感動的原點,首站於高雄市起跑,12月9日於衛武營都會公園演出,場場爆滿,令觀眾直呼回味無窮。 今(2018)年,綠光台灣野台戲劇工程《人間條件一》戶外演出,5月5日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粉墨登場,讓大家免費來觀賞這齣好戲!

羅北安團長笑稱,「女兒說看五月天是一種信仰,那人間條件更是宗教信仰,看完戲心靈可以得到安慰與救贖」。桃園高鐵場演出時間為5月5日晚上7點30分開始,桃園市政府呼籲有意前往的市民朋友可以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人間條件》演員陣容相當堅強,除了有資深導演吳念真執導,更有大家熟悉的音樂人黃韻玲、歌仔戲最帥小生唐美雲、「粉紅豬」鍾欣凌等人擔綱演出,演技精湛,實力堅強。天團陣容將如何在舞台上詮釋人生這齣戲?喜愛觀戲的朋友切不可錯過。

 

綠光台灣野台戲劇工程《人間條件一》戶外演出,5月5日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粉墨登場,讓大家免費來觀賞這齣好戲!   圖: 綠光劇團/提供

桃園高鐵場演出時間為5月5日晚上7點30分開始,桃園市政府呼籲有意前往的市民朋友可以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圖: 綠光劇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