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前任的911緊急電話中心接線生因為掛斷民眾的報案電話而被判有罪。現年44歲的威廉斯(Crenshanda Williams)因為干擾緊急電話的行為被判10天徒刑,18個月緩刑。

德州哈利斯郡的(Harris)檢察官表示,威廉斯長期掛斷民眾的報案電話。根據資料顯示,遭掛斷的電話報案內容有搶案、超速駕駛和殺人的刑案。

檢察官表示,威廉斯在2016年離職之前,曾擔任過911報案中心的接線生達18個月,根據該中心的主管表示,任何的報案電話都會留下是哪一方先掛斷電話的記錄,威廉斯的犯行會被發現是因為數以千計斷於20秒的電話紀錄在系統上顯示是因為他先掛斷,法院也以此為證。

她告訴調查人員,因為在這些時間裡他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該地區的助理檢察官說理德(Lauren Reeder)在起訴書中如此說道:民眾在有緊急需求的時候向911尋求協助,當人民的公僕背叛社群的信任並且觸犯法律,我們有責任維持法律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