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陳傑等人正積極備戰亞洲運動會,對於5月25日、26日將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的2018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兩人都期待以此賽做亞運前的自我檢測。

談到個人最佳成績9秒97的南非100公尺好手布魯傑斯(Henrico Bruintjies),楊俊瀚表示,自己不會受對手影響,只會專注在自己的調整。對於賽事本身,他說:「這個比賽剛好讓我自己有一個在年中自我檢測的機會。」

楊俊瀚提到,他會享受與國外菁英選手競技的感覺,世大運這麼多人進場替他加油,出乎他的意料,他很激動也很感動,希望相隔一年能再看到一樣的盛況。

面對個人最佳成績48秒14的南非選手費德里克(Cornel Fredericks),陳傑表示,他會以平常心面對,將壓力化為助力,把重點放在自我調整。

陳傑提到,目前的調整狀況都在計畫中。對於自己現在的狀況,他說,今年的狀況比去年世大運還好,讓他對這次比賽非常有信心,也期待在亞運再創佳績。

除了地主好手參賽,大會也邀請到不少世界頂尖好手來台參賽,包括2016里約奧運跳遠銀牌得主曼勇加(Luvo Manyonga)、2014大英國協運動會男子400公尺跨欄金牌得主費德里克、2018大英國協運動會男子100公尺銀牌選手布魯傑斯等,來自18個國家或地區的210名隊職員來台參與這項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