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住民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受邀參加本月初在杜拜舉行的世界時裝節獎,獲得首獎,沙國公主沙迦也親自接見並下訂。

沙烏地阿拉伯10日破天荒舉辦阿拉伯時裝週,在這之前,杜拜也率先在5日至7日舉行第一屆世界時裝節獎(World Fashion Festival Awards),沙布喇.安德烈代表台灣,拿下世界時裝節獎首獎。

沙布喇安德烈工作室發新聞稿表示,這次參與的品牌包括有來自羅馬尼亞、義大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加拿大、哈薩克等多個國家的服裝設計師代表,進行為期三天的時尚秀競賽,這也是台灣設計師品牌第一次參與杜拜的時尚盛會。

沙布喇的服裝原本就受到中東人士喜愛,先前他設計的衣服,以科威特的訂單最多,這次獲得首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公主沙迦(Hind Al aud)也親自接見,她要求到時裝秀的後台見沙布喇,並留下私人聯繫方式要求訂製,讓台灣的時尚揚名阿拉伯世界。

 

第一屆世界時裝節獎(World Fashion FestivalAwards)日前盛大登場,台灣原住民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受邀前往,讓台灣設計師品牌走上中東國際舞台。   圖:中央社(沙布喇.安德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