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豪華郵輪「公主郵輪」宣布,今年將首度陸續派遣3艘豪華郵輪抵台,今(8) 日由旗下榮獲「亞洲最佳遊輪」殊榮的「盛世公主號」打頭陣,開始2018台灣航季,此外「太陽公主號」與「鑽石公主號」也將在今年陸續抵台。

基隆市林右昌說,盛世公主號在2017年獲得「亞洲最佳郵輪」的殊榮,而基隆港也在2017年獲選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盛世公主號在基隆港首航,代表頂級郵輪業者對於基隆港的重視,相信將會帶動郵輪產業的發展,也會讓基隆變成國際上非常有魅力及吸引力的郵輪城市。 

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交通部與基隆市將會一起攜手合作,把這個美麗的港與非常有企圖心的基隆市,打造成最具有吸引力的郵輪遊點,也希望透過景點與活動的安排,讓來到基隆港的遊客都能夠賓至如歸。 

公主郵輪是全球第3大郵輪品牌,耕耘臺灣市場屆滿五週年,擁有以創新設計聞名的17艘現代遊輪,提供餐飲、娛樂與休閒等方面的服務,每年更帶領超過200萬名賓客,提供3天至114天往來全球超過360個目的地與超過150個遊輪行程,此次進軍基隆港,更帶動台灣郵輪市場的繁榮。

 

 

賀陳但說,交通部與基隆市將會一起攜手合作,把這個美麗的港與非常有企圖心的基隆市,打造成最具有吸引力的郵輪遊點。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說,盛世公主號在2017年獲得「亞洲最佳郵輪」的殊榮,而基隆港也在2017年獲選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