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永豐棧酒店響應台中世界花博,特別打造的「Love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今(3)日由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交通局長王義川、永豐棧酒店總經理楊義方等人共同揭幕,卓冠廷等人表示,不僅是台中第一、也是全台唯一的創舉。

永豐棧酒店全館意象與花博結合,從大門即可見到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身影,大墩館內更特別打造「Love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將可愛石虎布置在親子套房內,走廊則搭建浪漫唯美的萬花牆,搭配風尚西餐廳推出的「萬花嬉春」花博主題饗宴,讓家長及小朋友不僅能品嘗美味餐點,也享受被石虎家族圍繞的可愛氛圍,共同迎接今年底的花博盛事。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政府在努力辦活動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要有民間的參與及推動,永豐棧推出的花博主題樓層及套房就呈現了這樣一個新的典範。只要民間希望響應花博宣傳,市府一定全力支持;永豐棧推出的主題樓層與花博的結合,不僅是台中第一、也是全台唯一的創舉,當國內外旅客想要訂房間的時候,選擇這樣的主題房型,就是在替台中花博宣傳。

卓冠廷指出,花博卡申請至今已經超過80萬張,打破台灣記名票券申請速度紀錄。參考過去台北花博或其他大型活動的估算,台中花博預估會有800萬人次來參觀,其中有60萬人次是國外旅客,以一人來台中住2天加上交通、餐飲、娛樂等消費來算,預估可創造數十億到上百億的產值,這些旅客的住宿需求要依靠台中的旅宿業者支撐,市府新聞局、觀光旅遊局、交通局積極進行各式整合與合作,希望讓更多人期待台中花博。

永豐棧酒店總經理楊義方說,響應台中花博盛事,目前永豐棧在大墩館最高樓層8樓打造了15間花博主題套房,未來會視民眾需求,有機會向下面樓層延伸打造更多主題套房,很榮幸得到市府的授權,當然要更用心努力去完成,讓遊客感受永豐棧的用心。

永豐棧酒店全館意象與花博結合,從外觀大門即可見到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身影,館內更特別打造「Love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將栩栩如生的可愛石虎布置在大墩館親子套房內,樓層走廊則搭建最受網美喜愛的浪漫花牆,象徵「繁花似錦的美好旅途」,充滿生機、豐富、多彩的旅行記憶。

此外,風尚西餐廳也搭配推出「萬花嬉春」花博主題饗宴,主菜選用桂花、櫻花、萬壽菊與梔子花入菜,除了色澤點綴得秀色可餐,對於風味上的畫龍點晴更顯巧思。

親子房內有石虎家族的可愛圖案。   圖 : 唐復年/攝

永豐棧酒店的「LoveLife樂遊花博」主題樓層。   圖 :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