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學生昨(28)日上午在桃園區中華路等公車時,莫名遭一名「女子」狠踹胸前,讓他當場跌坐地上,滿臉驚恐,不知為何遭到如此對待。 

轄區武陵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先派員到現場將被害學生帶回所內瞭解事發情形,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為一名黃姓男子(男扮女裝)犯案。 

警方表示,黃姓男子之前就曾經因為在錢櫃KTV錢與人發生爭執到武陵所報過案,其男扮女裝讓人印象深刻,在看到監視器中犯嫌影像後,員警立即想到是該名黃姓男子,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黃男向警方供稱,因為他已經盡力裝扮,卻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像女生,心情不佳才會在路上隨機踢人。 

被踹的桃農學生和監護人因為傷勢輕微未提出告訴,但桃園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黃男裁罰。

黃姓男子因自認打扮不夠像女性,心情不佳,在路上隨機踹人。   圖: 翻攝店家監視器畫面

桃園警方因受理過黃男報案,對其特別裝扮印象深刻迅速破案。   圖: 翻攝店家監視器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