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擁有一副天生好歌喉,而本周末3月24至25日,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一場「2018台灣原民園華山傳唱-全國原住民農特產推廣活動」有來自全台灣原住民鄉親39個市集攤位的農特產品美食及33組歌手團體的表演藝術,現場展售原住民族美食、農特產品、手工藝品及伴手禮等,讓你周末到華山特區就可感受部落漫遊並體驗原住民族多元文化!

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族生存發展協會辦理『2018台灣原民園華山傳唱全國原住民農特產推廣活動』,3月24至25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登場,集結全國原鄉農特產品、美食、觀光及表演藝術,並且邀請許多原住民族藝人及團體,包括太巴塱天藝文化藝術團、阿洛‧卡力亭‧巴奇辣、吳亦帆、黃美珍、北原山貓、等33組歌手團體,同時募集全台灣各地區深具原住民族特色的39個市集攤位,現場展售原住民族美食、農特產品、手工藝品及伴手禮等,歡迎大家利用周末假期到部落漫遊並體驗原住民族豐富多元的特色產業。

另外,原民會積極推動原住民族經濟產業,藉由「台灣原民園」的部落產業行動文化移動平台,讓所有參加演出及產品販售的族人,在此推廣各種在地美食文化、產地直送的農特產品與深具文化意涵的手作物件,希望讓所有參與的朋友藉由本次活動,並深入了解部落在地產業觀光資訊。一同去華山體驗原住民的傳統之美吧!

 

此活動有來自全國原鄉農特產品、美食、觀光及表演藝術,並且邀請許多原住民族藝人及團體,現場展售原住民族美食、農特產品、手工藝品及伴手禮等。   圖:原住民族委員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