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閱覽室還能賞星空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3月3日啟用,以宇宙星空、未來科技氛圍設計,包含一整條閃爍銀河,閱覽區共分為沙發閱覽區、玻璃屋閱覽區及自修閱覽區三大區域,其中最特別是玻璃屋閱覽區的兩座透明玻璃屋,閱讀的同時彷彿置身浩瀚宇宙星球,內部放置懶骨頭,讓人在裡面閱讀超慵懶自在!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3日啟用,位在林口東勢市場2樓,以白色為基底色調,以銀色及灰色穿插點綴,特別有銀河帶狀造型天花板設計,在燈飾點綴下宛如滿布星光的銀河。館內共分為沙發閱覽區、玻璃屋閱覽區及自修閱覽區三大區域,提供156閱覽座位,並規畫無障礙閱讀環境,並以宇宙星空、未來科技氛圍設計,室內空間包含一整條閃爍銀河及放置懶骨頭的兩座透明玻璃屋,點燈後星光滿布天花板,與玻璃屋光線折射相輝映,讓結束閱讀眼睛疲勞後的市民朋友,舉頭便能望見星光銀河,十分浪漫。

此外,館內還規劃無障礙閱讀環境,出入口無階差設計及玻璃屋斜坡道設計,方便輪椅進出使用。讓閱讀空間不再是一成不變的水泥空間,幻化成前衛時尚的科技風格。

 

林口東勢圖書閱覽室以白色為基底色調,以銀色及灰色穿插點綴,特別有銀河帶狀造型天花板設計,在燈飾點綴下宛如滿布星光的銀河。   圖:新北旅客FB粉絲專頁提供

其中最特別是玻璃屋閱覽區的兩座透明玻璃屋,閱讀的同時彷彿置身浩瀚宇宙星球,內部放置懶骨頭,讓人在裡面閱讀超慵懶自在!   圖:新北旅客FB粉絲專頁提供

玻璃屋閱覽區是林口閱覽室的一大亮點。   圖:新北旅客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