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中國知名官方解說慢慢」被前女友爆料於交往期間腳踏多條船,昨(24)日凌晨終於現身說法,更寫下〈欠你的情書〉這篇深情的告白向前女友道歉,但網友可不買單,更有人指責這樣的行為根本上的是假惺惺。

先前《英雄聯盟》中國知名官方解說「慢慢」與女友分手,而他的前女友在微博上爆料解說慢慢劈腿更腳踏多條船,甚至戀愛全程都保持出軌狀態,也使得慢慢的前女友受不了,在微博上爆料、要大家小心這位負心漢,對此解說慢慢本人在微博上道歉,發表〈欠你的情書〉表示:「我想向熱愛電競的各位粉絲和圈內同行道歉,對不起大家,因為我混亂的私事讓各位平添了煩惱,沒有做到公眾人物該有的正能量。你們罵的對,我做錯了事,萬分抱歉。」

在〈欠你的情書〉一文中,慢慢先是道歉而後提及雙方戀愛時的回憶,更說自己已經完全愛上對方了,更說:「你曾經問我,如果我們分手了,我會找下一個人嗎?我說了不會,但是你一直不相信,還問了好幾次。那時我心裡說的是:我心中已經裝滿了你,滿滿的你。」但由於訴諸公開平台,也讓網友質疑這樣的道歉是否合適,而且全文避重就輕,也讓人看了不禁搖頭,之後慢慢這樣的行為是否會影響到其解說的工作,網友都在觀望。

延伸閱讀》

腳踏多條船!《英雄聯盟》中國解說圈再傳醜聞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2-21/11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