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令怡夫婦,今(17)日中午到新北市貢寮靈鷲山聖山寺參拜,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一起用毛筆寫下「福」字,貼在千福牆上,為花蓮地震災民祈福,也希望台灣國泰民安、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隨後發放一元紅包給排隊領取的民眾。

今天早上雖然有些下雨,但許多民眾仍是起個早,到靈鷲山聖山寺走春祈福。吳敦義肯定心道法師創辦的靈鷲山教團,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他祈求上天讓2月6日花蓮強震中的往生者安息,生存者惕勵奮發,大家新年平安、事事如意。

今年是戊戌狗年,初一到初七,靈鷲山無生道場和聖山寺規畫一系列新春活動,「牽佛手迎新年」是其中之一。金佛殿外廣場設有新春主題拍照區。喜歡寫春聯的朋友還可到善法樓1樓揮毫,再貼到千福牆,牆上已貼滿各式各樣的「福」字,不少民眾合拍祈求福氣。

吳敦義、蔡令怡夫婦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一起用毛筆寫下「福」字,貼在千福牆上,為花蓮地震災民祈福。   圖:靈鷲山聖山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