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的議員初選前哨站已經在各區展開,許多新人在年前不忘向民眾拜年,以提升知名度,希望在初選就能順利過關。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天下午陪同議員參選人洪村銘及議員邱俊憲在市區拜票,面對熱情的鄉親,劉世芳懇請民眾給予年輕人機會,替地方多爭取一席優質議員。

這是劉世芳在宣布退選後,首度到其他選區的助選行程,希望為3月底即將到來的電話民調初選,替地方多爭取一席空間,劉世芳熟練地將掃街拜票的經驗傳授給議員團隊,也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不少民眾上前給予鼓勵支持,提振士氣。

林園、大寮議員參選人洪村銘表示,非常感謝劉世芳的看重,會延續劉世芳所提出的許多政見,包含眷村加速開發、爭取捷運黃線延伸林園,一定會努力打拼爭取認同。

劉世芳昨晚則來到仁武夜市,陪邱俊憲掃街拜票,劉世芳對於邱俊憲在議會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她表示「這個選區過去鮮少初選,對於這次選情,我對邱俊憲有高度信心,邱俊憲清廉、勤快、思維創新,更是評鑑優質少年議員。懇請鄉親在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邱俊憲,讓好人才留在地方,為我們爭取更多福祉」。

不少民眾上前給予鼓勵支持,提振士氣   圖 : 劉世芳辦公室/提供

劉世芳昨晚到仁武夜市,陪同議員邱俊憲掃街拜票。   圖 : 劉世芳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