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即將到來,高雄市電影館為了讓大家開心過好年,特別在大年初四、初五推出爆笑鴻運的「大喜劇家」特映,精選兩部日本、法國強片,包括大根仁導演、國民男神妻夫木聰與性感女神水原希子主演超繽紛愛情喜劇《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還有法國年度荒誕報效神作《找藉口有限公司》,但每部都只有限量兩場,要觀影的民眾手腳要快!

另外,今年2月28日也適逢228紀念日71週年,電影館當天也舉辦 「搖搖晃晃的白色時代-二二八紀念放映」,以韓版二二八「光州事件」為背景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為首,改編自韓國民主運動濫觴「釜林事件」,再以《正義辯護人》、《總統的理髮師》其它相關電影,讓台灣與韓國的轉型正義進行對望。

高雄市電影館為造福影迷,也推出「觀影方案」,凡購買《烈愛天堂》、《今天跳舞不打仗》、《現代啟示錄》《越戰獵鹿人》任一有價票券,即可憑票觀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正義辯護人》任一場,2月21日至2月28日開館期間請至電影館一樓兌換,兌完為止。

電影初四至初五推出的爆笑鴻運的「大喜劇家」特映以及「搖搖晃晃的白色時代-二二八紀念放映」即日起可於「愛PASS售票網」(www.ipasskhcc.tw )與全台7-11 ibon購票,相關完整資訊也可以上高雄市電影館官網 http://kfa.kcg.gov.tw/ 查詢。

 

找藉口有限公司劇照   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劇照。   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總統的理髮師》劇照。   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正義辯護人》劇照。   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妻夫木聰悲催坎坷的超爆笑追愛之路《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劇照。   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