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最新打卡景點星空廣場將在今 (12) 日晚火車站前浪漫點燈!

星空廣場以大武山之脈為靈感,使用簍空鋼架搭配彩色玻璃,巧妙地傳遞大武山自然景觀及在地守護神意象,特殊又充滿意象的的外型在完工後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

白天陽光透射進燦爛絢麗的玻璃,五顏六色的光線灑落在在上,呈現萬花筒般的美麗光景;夜晚還有精心設計的動態燈舞表演,燈光是流星、是營火,在夜晚活潑地跳躍著,不論白天或晚上星空廣場都令人驚豔。

星空廣場就坐落於屏東火車站前,除了今晚的點燈儀式外,2月24日晚上6點也將於星空廣場舉辦音樂晚會,將會邀請具國際級水準的音樂家,以優美歌聲唱出屬於屏東的新樂章。

另外,為因應春節返鄉大量車潮停車需求,107年度春節期間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於屏東車站周邊公勇路西側,原781席機車位,增加60席收費汽車停車位,並於縣民廣場東側提供免費機車停車位400席及汽車停車位75席,火車站周邊總共有1181席機車位及135席汽車位因應年節停車需求,返鄉或出遊的民眾可以多多利用!

星空廣場以大武山之脈為靈感,使用簍空鋼架搭配彩色玻璃,巧妙地傳遞大武山自然景觀及在地守護神意象,特殊又充滿意象的的外型在完工後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   圖 : 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