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產業振興會今(8)日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新任會長將由宇峻奧汀董事長劉信接任,原任會長鈊象電子總經理江順成先前曾表示,台灣遊戲廠商經過幾年的轉型及摸索,已逐步找到方向,轉虧為盈,產業低潮已過,未來也期許台灣遊戲產業可以持續進步。

新任台灣遊戲產業振興會會長劉信表示,未來將會繼續積極培養台灣在地人才,並繼續興辦「台灣遊戲原創大賞」,並藉此挖掘充滿潛力的新興作品,並營造有利長期發展的遊戲產業環境,更希望能夠提升遊戲產業形象並進行國際拓展與推銷,而在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中,也特別設立了台灣館,更與東京電玩展主辦單位 CESA 簽訂合作備忘錄,也翻開了台灣遊戲產業的新篇章。

經濟部工業局副組長顏鳳旗則表示,數位內容向來是台灣大力推動的重點產業,所以未來也將鼓勵業者原創自製、提昇國產遊戲的品質,打造優質的國產品牌形象,經濟部工業局將持續推動遊戲內容的創新與技術應用,使政府單位與民間攜手,共創產業未來發展的新契機。

 

台灣遊戲產業振興會前會長江順成。   圖:翻攝自 經濟部工業局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