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天藝術節228草地音樂會-嘸放手」,27日晚上7時在高美館草坡現場演出,即日起開放索票。今年適逢台灣音樂大師蕭泰然80歲冥誕,女高音黎蓉櫻現塲領唱蕭泰然對台灣有著深厚情感的愛與希望/台灣翠青」。 

「嘸放手」228草地音樂會由高雄市交響樂團以電影火戰車主題曲,揭開生生不息的生命繁衍氣勢開場;接著由抒情女聲羅美玲演唱多首感人肺腑的經典台語歌曲,包括耳熟能詳的雨夜花、「白牡丹、「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帶給觀眾最療癒的溫柔能量。  

來自韓國男高音裴宰徹首次在台灣的大型公開演出,這位被美譽為百年一遇的好聲音!、「上帝的男高音」曾在他的生涯中歷經「失聲」又再奇蹟般重現原聲的生命,再拾信心重建、不曾放棄的堅毅過往,能激勵鼓舞許多歷經傷痛在放棄邊緣的人心,他將現場演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與你同行(Con te partiro)」、「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等膾炙人口的神奇恩典名曲。 

曾在《賽德克‧巴萊》中演出「花岡一郎」角色而倍受矚目的新好歌手-徐詣帆演唱正向活力無限的叫阮的名」、「向前走」、「永遠不回頭」、「我的未來不是夢等,陽光般的曲目要帶給大家往前走不要懼怕未來的動力。 

高雄春藝第2波節目9日中午12時開賣,第2波開賣節目有:5/20莊東杰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古典創客》、6/1-3明華園天字戲劇團《偷天還春》、6/9高雄市國樂團《回眸隨想》、6/15、17旗艦歌劇《波希米亞人》、6/15-17秀琴歌劇團《喚魔香》、6/22-24薪傳歌仔戲劇團《夢斷黑水溝》、6/29-30春美歌劇團《聶采霞的心》、7/1金澤管弦樂團訪台音樂會《盛夏的華舞》、7/7-8《靈界少年偵查組II-打怪就是要組隊呀》。

 

 

韓國男高音裴宰徹被美譽為「百年一遇的好聲音!」、「上帝的男高音」。   圖:高雄市文化局 / 提供

抒情女聲羅美玲將演唱多首感人肺腑的經典台語歌曲「雨夜花」、「白牡丹」、「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圖:高雄市文化局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