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在明(5)日進入尾聲,即便天氣冷也吹部走粉絲的熱情,今日現場依然人潮爆滿,多位日本知名聲優、漫畫家、繪師、小說家以及吉祥物也都來台參與活動,而在明日最後一天,也將繼續帶來簽名會、演唱會、動畫撥放和最後的大會抽獎。

今 (4) 日台北動漫節熱度依然不減,不同主題館也帶來不同的精彩活動,而在A舞台登場的是受廣大恐怖漫畫迷歡迎的伊藤潤二驚選集中,擔任蛞蝓少女聲優的名塚佳織,此次來台舉辦簽名會之外還現場示範聲優配音,還有知名輕小說作者首度來台簽名,而B舞台則是邀請了《王室教師海涅》聲優安達勇人、廣瀨大介兩位來到現場,後續也有台灣知名漫畫部落客彎彎,以及《WWO微風之翼》網遊小說三部曲作者蔚海舉辦簽名活動,此外,在日本主題館中,專程從日本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日本吉祥物,也在今日正式圓滿落幕。

而在明 (5) 日最後一天中,A舞台也將由台灣角川首次邀請到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安野希世乃來台舉辦簽名會,並緊接著《知多娘。》與《葉月あすか》的現場演唱會,而B舞台則會有【冬季選拔賽總集編-門的彼端】的撥放,並邀請《軟飯徒弟哪有那麼帥!?》作者流螢老師與繪師佩喵老師,以及後續的《曙色來臨之際》漫畫家莯芽里老師等等來現場舉辦簽名會,最後則是眾所期待的大會抽獎。

 

 

 

 

 

伊藤潤二驚選集蛞蝓少女聲優名塚佳織,來台參加動漫展,現場展現聲優實力。   圖:翻攝自木棉花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