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龍岡操場籃排球場天幕工程啟用囉!這是目前桃園市內最大的多功能天幕,整個操場可以容納2千人,可以舉辦各種活動像是演唱會等,更重要的是想要打球運動的民眾,不用再怕遇到下雨天。

龍岡大操場及龍岡圓環曾是許多居民共同生活的地方,陸軍六軍團基於軍民一家的理念,配合地方訴求讓龍岡大操場活化,除了這次的天幕啟用外,未來將針對操場內2面籃球場及2座排球場整修更新。配合龍岡森林公園的花開富貴天幕,將提供桃園市民更多運動與活動空間。

桃園市政府近來積極建設龍岡地區,推動「龍岡亮點計畫」,包括體育、文化、教育、住宅及社會福利等總計10項建設,除了拓寬各條道路外,還要將捷運綠線延伸至中壢火車站,設置包括中山東路4個及環中東路3個等總計7個車站,這項捷運建設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鐵路地下化完工後,市府也會進行多項建設,大幅的提升該地區生活品質,讓龍岡地區轉型成為一個更好的生活圈。他也期盼在市府、議會的合作之下,加速推動各項建設早日定案、開工或完工,也不會偏廢各個區,讓桃園建設「好一點、多一點、快一點」。

除了這次的天幕啟用外,未來將針對操場內2面籃球場及2座排球場整修更新。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配合龍岡森林公園的花開富貴天幕,桃園市民將有更多運動與活動空間。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