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把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變大了!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是不少學生的免費街舞練習場,北捷公司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環境,特地進行改造今(27)天重新開放,把原本的舊舞台拆除,增加約468平方公尺(約五分之一空間)跳舞活動空間,同時增設座椅,並更新壁面裝飾、地磚及鏡子,以簡潔色彩為基調,讓整個環境更明亮活潑。北捷提醒,在此活動時要留意音量與自身財物安全,並且共同維護現場環境整潔,廣場內禁止吸菸飲酒、毀損設施設備或發放傳單,使用免費空間的朋友們要多加留意。

北捷表示,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開放時間為每日6時至21時,位於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間,這次改造以整合空間增加使用性為設計理念,將原本舊舞臺拆除,增加約五分之一的跳舞活動空間;同時更新壁面裝飾、地磚及鏡子,以簡潔色彩為基調,增加明亮活潑的氛圍;而為了避免座椅的增加會影響活動空間,特別貼心地將座椅採用環繞樑柱周圍設計,充分利用空間又保有寬廣動線。

不過北捷提醒,在此活動時請留意音量與自身財物安全,共同維護現場環境清潔;另外,不要從事可能危害自己或他人安全的活動與行為,例如:拋接練習、穿著釘鞋或是進行直排輪及滑板等活動。同時強調,廣場內禁止吸菸飲酒、毀損設施設備或發放傳單、募捐等商業行為。請使用場地的朋友們多加留意。

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是不少學生的免費街舞練習場,北捷公司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環境,特地進行改造今天重新開放。   圖:北捷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