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社子3A池綠美化工程」將於今年1月底完工,完工後將暫命名為「社子埤塘生態公園」,可改善周邊地坪,另外還有的植栽規劃,將讓該區域一年四季呈現不同的植物景觀!

「社子埤塘生態公園」將是平鎮第一座埤塘生態公園,透過「平鎮社子3A池綠美化工程」、「新華路道路瓶頸打通」、「華安里華安街道路拓寬」及「新華北路電纜地下化」等工程,華安社區不僅多了埤塘生態公園,又打通瓶頸道路,並將電塔遷移,讓華安社區的景觀更優美,居住更安全,也能在公園內舉辦各種活動,提高生活品質。

桃園市鄭文燦今 (18) 日前往平鎮區視察時表示,「平鎮社子3A池綠美化工程」由平鎮區公所辦理,預算為2,000萬元,池體內面工程則由石門農田水利會施作,經費為2,600萬元,總經費為4,600萬元,預計於1月底完工,除了綠美化之外,市府針對周邊道路同步進行「開瓶計畫」道路拓寬。

「開坪計畫」將分為兩部分,「新華路道路瓶頸打通」與「華安里華安街道路拓寬」拓寬後的道路將為雙向道路,並完善照明、排水及機車專用道,讓周邊社區的防災、交通、排水及照明一次改善,讓出入更方便,預計於今年6月完成。

另外,工務局長黃治峯表示,這次以保留自然生態為原則,植栽也會配合原本的生態特性,目前已施作項目包括現場整地放樣、燈座基礎安裝、埤塘周圍步道磚鋪設、廣場地坪灌漿、埤塘欄杆設置等工項,月底前就能完工。

鄭文燦表示,「平鎮社子3A池綠美化工程」由平鎮區公所辦理,預算為2,000萬元,池體內面工程則由石門農田水利會施作,經費為2,600萬元,總經費為4,600萬元,預計於1月底完工,除了綠美化之外,市府針對周邊道路同步進行「開瓶計畫」道路拓寬。   圖 : 桃園市政府/提供

「開坪計畫」將分為兩部分,「新華路道路瓶頸打通」與「華安里華安街道路拓寬」拓寬後的道路將為雙向道路,並完善照明、排水及機車專用道,讓周邊社區的防災、交通、排水及照明一次改善,讓出入更方便,預計於今年6月完成。   圖 : 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