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魅力橫掃全球,專屬團隊「必應創造」從50萬元資本額一路成長至3億元,近年營收也維持高成長,預計農曆年前上市,未來將持續擴張華人音樂市場版圖。

必應創造為國內第一家上市掛牌的流行娛樂公司,為人熟知的身分是五月天演唱會專屬團隊,目前國內許多跨年場合、大型演唱會中,少不了必應創造的身影,今天舉行上市前業績記者會,租下萬豪酒店環景大螢幕,開場前先來6分鐘的短片秀,展現扣人心弦的聲光效果。

必應計畫在1月下旬競拍,2月農曆年前掛牌上市,近年在商演、尾牙場合大有斬獲,2017年首度擔任中國大陸天貓雙11晚會的視覺設計、台灣PChome雙11晚會的主要承辦方,還承接大陸藝人李健、羽泉、黃綺珊演唱會製作,接下來將規劃及執行2018年1月下旬在高雄巨蛋舉辦的華語音樂年度盛事KKBOX風雲榜,逐步扎根華語音樂市場。

綽號「洋公」的必應創造執行長周佑洋表示,「只要有演出,就是必應服務的範圍」,從軟體製作、硬體設備租賃、舞台與視覺設計、節目流程等必應均有提供服務內容,來自於2014年與產業鏈中5家幕後團隊整合。

必應2016年營收約新台幣7.91億元,較2015年成長28.16%,2017年營收約11億元,年增40%,未來將持續提升商業企劃型客源比重,發展中國大陸演出市場,積極擴張大陸藝人版圖。10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