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將至,辛苦一年的工作之後,當然要來欣賞一下音樂陶冶性情囉!沐雅室內樂集將在本月11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經典.傳承」音樂會。除了沐雅室內樂集,更邀請了美國「米勒.普爾菲里」二重奏同台演出。音樂會採索票入場,若是古典愛樂人士,可要把握機會囉!

由三位台灣青年音樂家張祐豪、蘇玟瑄和陳柏鈞組成的沐雅室內樂集,自去年開始一系列巡迴表演後,今年初之際將再次分享豐富動人的音樂饗宴給台灣的聽眾。本次巡演十分特別,特邀他們在美國哈特音樂學院任教的恩師,安東.米勒與麗塔.普爾菲里,所組成的「米勒.普爾菲里二重奏」一同登台。

音樂會曲目除了德奧經典的莫札特與近代名家托赫、法國印象遠洋之音-克拉斯的三重奏、台灣本土(客家、福佬、原民)音樂選粹、和融合波希米亞及美國印第安之聲的德弗札克弦樂五重奏。期待帶領大家進入不同的音樂時空,享受民族色彩與自然元素的奧妙結合,和其川流不息的傳承力量。

活躍於古典樂壇的「米勒.普爾菲里二重奏」,自2005成軍以來便受到樂評關注與各地聽眾的喜愛,樂評讚譽他們的演出「擁有極度的表現力和優雅」,「 充滿活力和專注」。小提琴家 安東.米勒 二十多年前在茱莉亞音樂院與中提琴家 麗塔.普爾菲里結識,兩位音樂家皆出自歷史上音樂提琴名師門下。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