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第二大隊第二分隊員李坤瑋,重現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經典畫面,偷走了美人心,日前他以垂降方式與身穿白紗的準新娘吳珊嫺婚紗照,羨煞許多人。

李坤瑋時常跑步健身,學弟因此介紹了也愛跑步的長庚醫院呼吸治療師吳珊嫺,但一開始女主角並沒有接受,兩人一度未再連絡。但在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第二分隊前的電線桿突然爆炸,李坤瑋忙著搶救之際,忽然接到珊嫺傳來的關心訊息,令他倍感窩心。

當兩人還是普通朋友時,有一次李坤瑋見到珊嫺家人,大家都露出「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眼神,原來李坤瑋這位37歲有為青年早已被女方家長「鎖定」了。

兩人正式交往後,感情快速升溫,將在今年5月跑向幸福紅毯的另一端。視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湯姆克魯斯為偶像的李坤瑋,日前重現湯姆克魯斯的經典垂降畫面,完成婚紗照攝影,照片一曝光,引起許多女性羨慕,紛紛表示,「哇,真想交個消防隊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