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又有新合作!日本遊戲廠商Aeria於5日正式對外宣布,將與台灣遊戲廠商網銀國際成立合資公司,合作擴大彼此的專業及服務領域,新公司並預定於今年的3月16日正式成立。

Aeria指出,為開拓市場,該公司與網銀國際雙方同意創立一個結合彼此專業與提供新服務的合資公司,Aeria近年來一直持續發展行動內容事業開發與營運,而台灣網銀國際在台則有規模龐大的《星城 Online》服務,雙方的結合,將可創造新的服務內容。Aeria也指出,藉由此合作,可望發展新的遊戲平台,在海外與日本市場都能進一步的成長。

網銀國際擁有《星城 Online》、《劍俠情緣3》等遊戲的營運經驗;而Aeria(株式会社アエリアゲームズ)則是日本的遊戲公司,同樣擁有豐富遊戲開發與營運經驗,例如手機遊戲《STARLY GIRLS 星娘》、電腦遊戲《Blackish House》等作品,擁有雄厚遊戲營運實力的雙方,寫下中日國際合作新模式。

日本遊戲廠商Aeria於5日發布公告,Aeria將與台灣遊戲廠商網銀國際成立合資公司,新公司預定於2018年3月16日正式成立。   圖:翻攝自 株式会社アエリアゲーム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