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創世基金會嘉義院將滿6年的阿男,熱愛音樂,臥床之前是個熱愛演唱的青年。日前在嘉義市鈺通飯店董事長鼓勵下,由公益大使葉諾帆先生陪伴唱了一首「相思雨」,為本月21日即將舉行的公益募款活動「餐鈺愛」獻聲暖場,目標40桌,目前只認購18桌,希望各界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與阿男同年齡的歌手葉諾帆說:「我的夢想轉彎了!」他說,大二那年,他已經是準職棒球員,但一場車禍造成骨盤粉碎性骨折,脊椎受損,腹腔出血,昏迷多天醒來,接下來是近10年的復健,一路上的辛酸、淚水,一般人無法想像,既然老天爺給他重生的機會,他願意為社會做更多服務。

黃國芳則表示,葉諾帆以自身的經歷及動人的歌聲,撫慰植物人家屬的心,也鼓勵植物人千萬不要放棄重生的機會。鈺通大飯店善心不落人後,舉辦「餐鈺愛愛心公益餐會」,將於本月21日在鈺通飯店開桌,收入全數捐助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即日起盼各企業、團體、善士響應認購愛心餐券,每張1000元,也歡迎轉贈弱勢家庭。愛心專線:05-2320578,或上FB「創世基金會嘉義院」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genesis.chiayi)。

 

公益大使歌手葉諾帆(右)及鈺通飯店董事長黃國芳(左),與阿男(中)合唱一首《相思雨》。   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