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17年底,HTC的旗艦智慧型手機U11 Plus在銷售上獲得不錯的成績,HTC也已經在醞釀下一代的智慧型手機。根據外媒披露的消息,很可能是HTC U11 Plus後繼機種的正面照片已經流出。

印度外媒SuggestPhone在3日公佈了一張黑色手機的照片,並指出已拿到HTC下一代手機「U12」的各項參數。規格方面,U12將擁有4K畫質的「全螢幕」配置,幾乎看不到手機的邊框,並搭配高通的驍龍845(Snapdragon 845)處理器。另外從SuggestPhone公佈的照片上可看出,這支新手機的電源、音量鈕都在機身右側,充電孔則位於左側,並且相當可能如同Apple的iPhone X、Google的Pixel 2等新手機一樣,揚棄了3.5mm的傳統耳機孔。

SuggestPhone還爆料指出,HTC將有可能在2018年推出令一款從旗艦規格降級的中階手機,可能是以U11 Plus為藍本,採用驍龍652處理器,擁有5.99吋的18:9螢幕,並搭配4GB的記憶體與64GB儲存空間。這款手機的研發代號為Ocean Harmony,實際產品名稱則尚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