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嘉義市長黃敏惠是很受支持者期待的2018年市長候選人,但她一直沒有表態。政壇傳出,要了解黃敏惠意向,問她重要幕僚張寬煜就對了。對此張寬煜6日參加脊椎損傷協會「舊衣換新衣」活動時表示,有機會贏,她就會選,間接證實黃敏惠參選的可能性。

嘉義市脊椎損傷協會為籌措會務推展基金,6日在盧義路協會會址舉辦「聖倪心、同濟情」舊衣換新衣活動,民眾只要捐出10公斤舊衣,就可以獲贈由阿里山國際同濟會及聖倪公司提供的短袖T恤一件,張寬煜昨天以阿里山國際同濟會會長身分出席。

張寬煜在黃敏惠當嘉義市長任內擔任社會、民政處長等重要職務,為人海派,廣結善緣,一向被視為黃的重要幕僚。坊間傳聞,黃敏惠是否回鍋參選市長的意願,問張寬煜就對了。昨天張寬煜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有機會贏,她就會選!」至於他本身是否參選下屆嘉義市議員?張寬煜則表示,沒有這個規劃。

嘉義市脊椎損傷協會6日舉辦舊衣換新衣活動,民眾熱情捐贈舊衣。   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