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狗年「旺來富」,新北市民政局特別安排10位美女同仁,拍攝《保庇新北市封面及賀年卡向鄉親拜早年。民政局今(4)日公布拍攝花絮影片,這群逆天身材堪比韓國TWICE的旗袍美女,出眾氣質與甜美笑容,引發Line群組瘋狂轉傳,迅速擄獲一票粉絲的心。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局內同仁年輕有活力,平日在各個工作崗位上為民眾提供親切與創意服務,私底下也多才多藝,從記者會到大小活動的主持、演出都是同仁親自擔任,狗年即將來臨,也特別由民政十美帶來開春好兆頭,讓鄉親感受到民政局滿滿的祝福。  

其中號稱美女製造基地的宗教禮俗科,除了有神級正妹廖庭瑩,還有號稱「新北Hebe」林郁芮,以及小清新的莊雅喬;戶政科與三重戶所則有宛若雙胞胎姐妹花的李若群和巫婉甄;自治科有長了可愛小虎牙的楊于萱與健美身材的沈心怡,兩人常接到府內很多代言活動邀約。 

另外,殯葬處身高170公分的呂佳螢才從警花轉換跑道、陳思涵正好完成牙齒矯正,行政科呂盈潔剛完成終身大事,大家從11月初接到任務後,就積極運動健身,拍攝當天更不敢吃早、午餐,為的就是要穿上旗袍更窈窕動人。  

江俊霆說,新北民政十美成員中,除了宗教科廖庭瑩曾經擔任過外拍模特兒外,其他九位全都是第一次穿旗袍進棚拍攝,因此拍攝過程狀況不斷,有的笑場、有的看錯鏡頭,還有的走步差點摔倒、手腳不知道擺哪的,好不容易經5個小時奮戰,才完成拍攝工作。  

十美成員李若群、莊雅喬都表示,雖然大夥兒都是「業餘」模特兒,拍攝賀節照片過程也很辛苦,但拿著吉祥話春聯、金元寶、鞭炮等應景小物,用燦爛的笑容為大家賀節可是真心誠意的喔,除了祝福大家快樂沒煩惱,更希望2018年民眾到民政局各單位洽公,可感受服務人員的專業與熱情,並對大家充滿創意的傑出表現給予鼓勵。

民政局說,更多新北民政十美賀新年的精彩內容,都收錄在1月出刊的《保庇新北市》雙月刊,歡迎到新北市各圖書館、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各區老人會等長青社團借閱,或至新北民政局官網下載電子書。                                                                                                               

新北民政十美拍照賀新年,成為話題。前排左起依次為莊雅喬、李若群、陳思涵、廖庭瑩;後排左起依次為呂佳螢、楊于萱、林郁芮、呂盈潔、巫婉甄及沈心怡。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更多新北民政十美賀新年的精彩內容,都收錄在1月出刊的《保庇新北市》雙月刊。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