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比賽規模一年比一年還要來得大,影響力也今非昔比,近年來更效仿NBA推出了「冠軍戒」,今年的冠軍隊伍是來自韓國的SSG(今KSV),今(4)日選手們都收到了冠軍戒指,SSG隊上的輔助選手CoreJJ在個人推特上大曬戒指,精緻的設計更是讓網友大讚實在太帥!

今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可以說是跌破大家眼鏡,以著第三種子隊伍身分的SSG,成功以3:0擊潰「三冠王」SKT成功奪冠,但奪冠之後SSG立刻易主,美籍華裔創業家Kevin Chou領導的「KSV eSports」買下他們之後更名為KSV,將在今年重新衝擊韓國賽區,但由於隊上原班人馬全部留下,所以影響應該不大。

而收到《英雄聯盟》電競圈中最高榮耀的SSG隊上的輔助選手CoreJJ在個人推特上大曬照片,這次的冠軍戒指相當精緻,上頭印有SSG的戰隊標誌,上方寫著「LOLWORLD」、下方鐫刻著「Champion」,側邊則刻有選手的ID:CoreJJ,而如果依照往例,戒指內側還會刻有選手的名字,讓這樣的榮耀更加「客製化」,成為難得的回憶。

收到《英雄聯盟》電競圈中最高榮耀的SSG隊上的輔助選手CoreJJ在個人推特上大曬照片。   圖:翻攝自 Yongin Jo 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