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High翻天,上千位民眾在Under Lover等藝人勁歌熱舞陪伴下,一起倒數計時、全場倒數,一同等待2018年的到來。在進入2018年的第1秒後,全場高喊「新年快樂」聲中,璀璨煙火劃過夜空,興奮迎接新的一年。

清境「星空電音跨年迎雪」派對,活動從昨(31)日晚間6時30分熱鬧開場,南投副縣長陳正昇、鄉長江子信及清境農場場長簡世峰等特別到場與民同歡。活動時間未到時,民眾陸續從山下湧入,許多住宿的旅客,也向跨年場地聚集,現場漸漸擠滿人潮,相當熱鬧。

第11次參加清境跨年晚會的陳正昇表示,除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辦理跨年活動外,也特別在清境續辦跨年晚會,今年進入第14年,為配合年輕人追逐興趣,打造電音、星空及人造雪三合一特色晚會,盼帶動地方發展,未來,希望年輕族群要跨年,就會想到清境。

清境跨年晚會由蜆仔及堯堯主持,並由DJ BELLA、DJ 金毛、喜裂克文化藝術團、曼暉舞蹈藝術中心、日月潭杜咪公主文化藝術團、伊斯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化學猴子樂團、派對兄弟、洗菜 - 籃球女孩、異鄉人樂團、Wackyboys- 莊酷炫(小苦苓) 孫生、吳是閎、王智賢、李年誌、廖偲安、歐妮醬舞團及Under Lover 等輪番上陣,帶領大家揮別2017,迎向2018,同時邀請專業觀星團隊劉志安老師導覽星空,讓大家認識星空之美。

在倒數時刻,現場群眾高喊5、4、3、2、1,隨後,璀璨奪目的煙火燃放,照亮夜間星空,也吸引大家拿起手機拍照及錄影,留下美麗時刻及回憶。

清境跨年晚會由蜆仔及堯堯主持,並由DJ BELLA、DJ 金毛、喜裂克文化藝術團、曼暉舞蹈藝術中心、日月潭杜咪公主文化藝術團、伊斯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化學猴子樂團、派對兄弟、洗菜 - 籃球女孩、異鄉人樂團、Wackyboys- 莊酷炫(小苦苓) 孫生、吳是閎、王智賢、李年誌、廖偲安、歐妮醬舞團及Under Lover 等輪番上陣,帶領大家揮別2017,迎向2018。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全台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High翻天,上千位民眾在Under Lover等藝人勁歌熱舞陪伴下,一起等待2018到來。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第11次參加清境跨年晚會的陳正昇表示,除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辦理跨年活動外,也特別在清境續辦跨年晚會,今年進入第14年,為配合年輕人追逐興趣,打造電音、星空及人造雪三合一特色晚會,盼帶動地方發展,未來,希望年輕族群要跨年,就會想到清境。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