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數日前《英雄聯盟》北美知名戰隊Team Solomid(TSM)的老闆「Reginald」在推特上尋找台北網咖之後,Reginald果真履行諾言,於今日下午一點現身台北的「麗華行網際生活館」。

Reginald有個「胖虎」的外號,本身也曾經登台擔任《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集綜藝與親和力於一身的Reginald,目前則是北美知名戰隊TSM的擁有者。這次Reginald來到台北的快閃行程,也僅僅只在推特上公告,就吸引了相當大量的粉絲來到Reginald選定的見面會場地「麗華行網際生活館」。

Reginald在現場除了跟粉絲們合影之外,還幫粉絲們簽名留念,甚至還有不少狂熱粉絲,直接請Reginald在他們的手機殼上簽名,此外,更有外國粉絲拿著手機,邊與親友視訊,邊請Reginald向親友說「Happy New Year」現場人潮擠爆了麗華行的門口,冬季的寒風對熱絡的人潮絲毫沒有任何影響。

TSM在今年《英雄聯盟》的世界大賽中,由於沒取得足夠的勝場數,不幸於小組賽階段落敗回國。因此對於2018年,在簽名會後,有粉絲問Reginald的新年新希望,Reginald則笑著表示,希望TSM在2018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能從小組賽出線,以及拿到今年《英雄聯盟》北美聯賽(LCS NA)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