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ESPN(英文: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發布的2017最讓人失望消息,榜上第一位赫然就是IMT與DIG這兩支戰隊被踢出《英雄聯盟》北美聯賽這件事。

在《英雄聯盟》2018年賽季,北美賽區迎來「聯盟化」的重大制度變革中,有許多以往參與《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職業戰隊沒有通過《英雄聯盟》開發兼營運商Riot Games的審查,最終必須離開《英雄聯盟》北美職業聯賽的舞台。而ESPN認為,Immortals(IMT)以及Team Dignitas(DIG)這兩支戰隊被踢出北美聯賽,可說是2017年最令人失望的訊息。

Immortals(IMT)這支戰隊在2017年賽季從北美賽區勝出,代表北美挑戰《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更曾於此次比賽中擊敗《英雄聯盟》韓國三冠王SKT戰隊。Team Dignitas(DIG)則也是老牌的《英雄聯盟》戰隊,其背後更是美國NBA職籃的知名隊伍「76人隊」。但如此兩支重要的戰隊被踢出《英雄聯盟》北美聯賽,也難怪,ESPN會將這件事評為2017最令人失望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