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春節假期將近,再過4天將要和2017年揮別,還沒想好走春的新景點嗎?那推薦你不妨到南部屏東縣走走,預計明年2月6日即將重新啟用的山川琉璃吊橋,來場親近大自然的新春輕旅行吧!

觀光傳播處指出,山川琉璃吊橋自104年12月26日開放參訪以來,累計迄今參訪人次達160萬人次,是屏東縣內最夯的景點之一。觀光傳播處預估,農曆年節期間將湧入大量遊客,旅遊服務中心即將在春節前夕完工,讓旅遊服務設施更加完善,遊客享受更好的旅遊服務品質,成為另一個新走春口袋景點。

觀光傳播處表示,為提升屏東山川琉璃吊橋遊憩品質及環境,屏東縣政府於吊橋三地門端建置旅遊服務中心及步道綠美化工程,預計明年完工後,再恢復吊橋雙向開放,施工期間仍維持參訪遊客瑪家端進、瑪家端出。觀光傳播處更指出,山川琉璃吊橋三地門端自10月1日起暫時封閉進行施工,原定明年1月1日完成吊橋三地門端步道綠美化工程後即開放,但因旅遊服務中心後續工程仍在施作,施工車輛進出恐影響遊客進出安全及參訪品質,因此決定待旅服中心完工後,一併開放以提供遊客更完整的服務。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前年開放參訪以來,累參訪人次達160萬人。   圖 : 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