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北美戰隊「100大盜」(100 Thieves)發布了《英雄聯盟》青訓陣容,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打野選手Levi

原本隸屬於越南戰隊GAM的打野選手Levi向來以出其不意的選角策略、格外激進的入侵打法而揚名國際,在賽場上叱吒風雲的他今天出現在了北美戰隊「100大盜」(100 Thieves)的青訓名單上,而先前本來便有流言表示他有可能前往北美深造,而今加入了「100大盜」(100 Thieves)的青訓也印證了這樣的傳言。

但原本便獨當一面的Levi加入了青訓,使得外界有了大材小用的聲音,但ESPN資深電競記者FionnOnFire卻有不一樣的看法,他認為Levi在青訓隊是一件好事:「Levi可以慢慢調整自己的步調進而適應北美,而不需要一開始就承擔帶領隊伍的壓力,同時他還能加強他的英文水準,另外,他現在可以接觸到以前無法接觸到資源,而且如果100大盜需要他首發,他之後也可以勝任。」

100 Thieves 《英雄聯盟》青訓隊伍陣容。   圖:翻攝自 100 Thieves 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