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爭取國民黨2018年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第一塊選舉看板已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停車場上方掛出,看板以「為台南做事-要安居 要樂業」為訴求,搭配黃秀霜親切的笑容,看板一掛出就受到許多路過民眾矚目,十分吸睛。由於黃秀霜是目前國民黨唯一表態參選之人,「志在必得」宣示意味濃厚。

台南市長選情日趨熱絡,民進黨各參選人的看板、旗幟早已滿街都是。希望能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黃秀霜最近也開始設立競選看板,第一塊大型看板特別選在國民黨市黨部停車場上方,後續將逐步在各區主要道路旁設置。

黃秀霜強調,自11月19日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之後,此段期間採取穩紮穩打的方式,謹慎布局,且勤跑基層,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的認同與支持。第一波文宣小卡受到鄉親的肯定,第二波推出宣傳月曆小卡及「好運旺旺來」月曆,民眾索取熱烈;競選看板也將陸續登場,展現勇於挑戰以及承擔為大台南市民奉獻心力與服務的決心和熱誠。